欢迎来到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审计局官方网站!咨询电话:0391-6633953 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返回首页
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审计动态   三项建设   政策解读   审计园地   审计公告   审计风采   政务服务   党务政务公开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风采
济源示范区审计局开展八一退役军人慰问活动
字体[ ] 【日 期:2020-07-30 】 来 源:  【视力保护色:          】

   7月30日,值此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济源示范区审计局开展“八一”退役军人慰问活动,为局系统退役军人送去亲切关怀和节日祝福。

          

   慰问组首先在局内部组织十余名退役军人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向局系统退役军人宣读慰问信,对大家长期以来对审计事业的默默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其发放慰问礼品。

         

   军人是保卫国家和人民利益的坚强柱石,是国家和人民尊严、荣誉、安全和利益的坚强捍卫者。审计队伍里的退伍军人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军人作风,发扬军人精神,做到退伍不褪色,在审计事业中展现军人风采。与会老兵纷纷表示,要立足审计岗位,继续发扬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顾全大局、搞好团结的光荣传统,进一步解放思想,努力工作,为济源审计发展再立新功。

       

  会后,工作人员到转业退休的老干部家中送去慰问信和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