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审计局官方网站!咨询电话:0391-6633953 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返回首页
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审计动态   三项建设   政策解读   审计园地   审计公告   审计风采   政务服务   党务政务公开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风采
济源示范区审计局开展 “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猜灯谜吃元宵活动
字体[ ] 【日 期:2022-02-15 】 来 源:办公室  【视力保护色:          】
  2月15日,为庆祝元宵佳节,活跃节日气氛,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济源示范区审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猜灯谜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了100多条灯谜,内容涵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天文、历史、地理、自然科学、生活常识等方面知识,将知识性与趣味性融为一体。


  丰富的灯谜吸引了审计干部前来参加,大家有的抬头看着灯谜凝神沉思,有的拿着纸笔认真分析谜底,还有的与同伴一起轻声耳语。



  猜对谜底的同志们欢欢喜喜领取小礼品,再吃上一碗工作人员准备的热气腾腾的元宵,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节日的欢乐、祥和。





  本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增进了干部职工间的情感交流,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进一步推进了机关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