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审计局官方网站!咨询电话:0391-6633953 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返回首页
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审计动态   三项建设   政策解读   审计园地   审计公告   审计风采   政务服务   党务政务公开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全员大学习
济源示范区审计局迅速贯彻落实新增财政资金直达市县基层直接惠企利民情况专项审计视频培训会精神
字体[ ] 【日 期:2020-11-09 】 来 源:  【视力保护色: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保障新增财政资金直达市县基层直接惠企利民政策落,济源示范区审计局组织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审计署视频培训会。会后,示范区审计局积极行动,迅速贯彻落实培训会精神。 

  一是深刻领会,提高认识。组织相关同志对培训内容进行再学习、再研究,要求同志们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新增财政资金直达市县基层直接惠企利民,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举措,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本次专项审计工作。 

  二是沟通协调,提前准备。积极与本级财政部门对接,了解新增财政资金直达市县基层的相关政策制度和资金的分配、管理和使用情况,与财政部门加强沟通,统筹协调人员和资源,提前谋划,为做好此次专项审计工作打好基础。 

  三是深入学习,把握政策。组织牵头科室和业务人员对审计署工作方案和收集到的相关政策进行深入学习,吃透政策惠及的对象、明确资金的使用范围,研究探讨本次专项审计的内容、对象、重点和组织方式,并结合示范区实际,积极谋划本级专项审计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