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审计局官方网站!咨询电话:0391-6633953 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返回首页
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审计动态   三项建设   政策解读   审计园地   审计公告   审计风采   政务服务   党务政务公开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全员大学习
济源示范区审计局召开领导干部讲党课暨深化“三转”推进会
字体[ ] 【日 期:2020-11-09 】 来 源:  【视力保护色:          】

近日,济源示范区审计局召开领导干部讲党课暨深化“三转”推进会。按照局“三转”活动落实台账安排,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讲授《增强学习这个“第一位本领”》党课,以领导领学促学的方式推进局学习活动深入开展。

党课从“学习本领是党员干部的‘第一位本领’、 学习本领的增强要“内外兼修”和学习本领的增强要久久为功”三个层面进行了细致阐述,授课人引经据典,深入浅出的指导大家如何在实践中真正让“第一位本领”不断强起来,号召审计干部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习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好学乐学。

会议强调,开展“三转”是贯彻落实省厅党组工作要求的重大举措,也是适应新时代审计工作新要求的迫切需要,更是加强机关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水平的必然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要主动作为,推动“三转”精确落地。要主动担当作为,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形成人人行动、合力推进的工作局面。要突出解决问题,聚焦差距不足,逐条查摆到位,逐项整改落实。要注重工作统筹,把“三转”与审计项目实施相结合,与党建重点工作相融合,与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同落实,统筹谋划,协调推进,推进学习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