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审计局官方网站!咨询电话:0391-6633953 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返回首页
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审计动态   三项建设   政策解读   审计园地   审计公告   审计风采   政务服务   党务政务公开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全员大学习
济源示范区审计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宣讲报告会
字体[ ] 【日 期:2021-10-09 】 来 源:组织人事科  【视力保护色:          】

   9月27日,审计局联合示范区管委会办公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党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济源职业技术学院高中和教授以“新征程的政治宣言书和时代动员令”为主题为党员干部开展宣讲。

  高中和副教授以《新征程的政治宣言书和时代动员令——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精神内涵、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的实践要求等多个角度,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时代意义,生动阐释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教育广大学生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践行初心使命,不负人民。 

  通过宣讲,全体党员干部对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悟和认识。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讲座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持续发力,提升理论水平,增强履职能力,为济源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