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审计局官方网站!咨询电话:0391-6633953 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返回首页
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审计动态   三项建设   政策解读   审计园地   审计公告   审计风采   政务服务   党务政务公开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全员大学习
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 《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
字体[ ] 【日 期:2023-05-05 】 来 源:审计事务中心  【视力保护色:          】

2023年5月4日,济源示范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怀永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


会议对贯彻落实好《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意见》的重要意义。《意见》将财会监督作为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新时代推进财会监督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二是要快消化、快谋划、快行动,认真学习领会《意见》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发挥政治优势;坚持依法监督,强化法治思维;坚持问题导向,分类精准施策;坚持协同联动,加强贯通协调。三是加强监督管理,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单位财务管理制度,确保合法、合规、合理使用资金。